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1, 2010

这一刻,我真的觉得...
原来我在你心里根本没什么重量...
就像是一根轻飘飘的羽毛...
就连呼吸也不敢太用力
怕烦到了你
是,我承认...
我很在乎...
对你来说,我算是什么??
你把我放在什么样的位置了?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我消失了,
你才会发现曾经有个我在你身边?
是不是要等到我消失了,
你才会想起我...
有人说,不要乞讨别人对你的关爱...
不需要这么卑微的感情...
但,如果你真的那么在乎,
还能怎样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