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呵呵~

说了快一年半的事,
今天终于做到了!! 哈哈~
之前常兴致勃勃地说要早早跑去吃早餐...
我觉得这样会很爽,
因为早上的空气很好...
美好的早晨 + 美好的早餐 = 美好的一天 !
可是说是了很多次还是没去吃到...
今天终于终于......
终于实践了我说了几百年的事...
原本还在犹豫当中,
但一想到再拖下去肯定又吃不到了...
二话不说就拿起皮包,电话,钥匙,
跑到楼下去了...
吃着时,
心里很激动的呐喊着: “终于!!”
真的不是夸张...
因为没想到我连这样的小事也能拖个一年多才做到...
实在是汗颜啊!
想一想,
我似乎还有很多事说了很久都还没做到...
真的真的...实在是...汗颜啊!!!!!!
算了,这些事迟点才打算...
先解决了目前的问题再说...
一份早餐,
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早晨,
还有一个好心情...
希望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加油!! =)

*自我勉励当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