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07, 2009

郁闷的下午。。

刚跑去剪头发。。
换了个刘海。。
可是看起来。。。
好怪!
看起来好好笑噢。。
头发削薄了很多。。
感觉轻飘飘的还不错。。
只是绑起来有点麻烦。。
因为很短,看起来很乱。。
最重要的是。。
刘海真的很好笑耶!!

天啊~~
真的越看越好笑。。
怎么办啦。。
带着酱的头发去开始我的学院生活吗??
我不要!我不要!!
哟~~
都怪自己苯啦!
换什么刘海啦!
剪回之前的不是好咯。。
唉!!
自作自受。。
天啊!天啊!天啊!
把我的头发还给我好吗?
不敢乱剪了~~
sob sob...
心情很不好了。。。

2 comments:

Blue Warmth said...

hehe..
new fringe ma..
no matter how funny it may seem..
as claimed by ah ping..
it's still the charming ah ping ma..
mou shi geh..
ur smile outshines everything else =D
trust me..
hehe..
hor ngoi geh ah ping..

PinG said...

Yer~~ Reli vy ugly n funny leh..
I dowan tis silly look la..
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