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09, 2009

你毫无预警地闯入了我的世界...
也毫无预警地离开了我的世界...
没有任何交待,没有任何解释...
一直到现在,我还在等待...
虽然我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问...
但我却很在乎...
好想好想问你,却没有勇气开口...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吧...
不管怎样,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有了些改变...
谢谢你的消失,让我能放眼更辽阔的天空...
谢谢你的伤害,让我更坚强了...
谢谢你的狠心,让我不再执著...
有时真的好讨厌自己...
经历了这么多,还是学不会...
虽然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
但我告诉我自己,没关系...
这是一个让自己成长的经历...
让自己学习的经历...
我要好好地,努力地生活...
这个世界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xxx放弃,也是一种坚强xxx

4 comments:

Sukee said...

this how i feel now too. maybe give up is not that bad too. cheer up my dear.. ^^

PinG said...

Ou? En... Tats de oni thing i cn do nw.. u too ar... cheer up oh.. take gud care of urself... miss u~~

Sukee said...

hehe.. i miss you too. i want meet you lah. =(

PinG said...

Yalo... so long tim din meet jor...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