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20, 2010

无题

我不是很丑,但我也不是很美...

不丑=/=美

我不是很肥,但我也不是很瘦...

不肥=/=瘦

我不是很笨,但我也不是很聪明...

不笨=/=聪明

我不是很乖,但我也不是很坏...

不乖=/=坏

虽然我有染头发,但我不是坏小孩...

染头发=/=坏小孩

我不是很爱emo,我只是不常开心...

我不是很不爱听话,我只是听我想听的人的话...

我不是说话很小声,我只是不想刻意说大声...

我不是故意装酷不要笑,我只是不想为了应酬而笑...

我不是不想睡,我只是太无聊了...

一间家
一间房
一台电脑
一双手
一颗寂寞的心


睡觉去了
Lalala~

1 comments:

Yean said...

不肥=/=瘦

haha.nvmla.u r u.jz be u-sopo=)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