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ly 20, 2010

$$

常常谈论金钱,
或许会让人觉得自己很肤浅,
凡事就只会联系到钱...
然而,事实上...
几乎每一样东西都联系到金钱啊~
不是吗?

要如何让自己的思想变成熟?
很简单,
就是谈论金钱...
金钱,就是最现实的东西了...
那些说钱不是万能,
看不起把钱看得很重的人,
我问你,
你是靠什么吃饭的?
靠你那满口的人生大道理吗?
对,钱不是一切...
但一切都是钱...
没有钱,
告诉我你还能做什么?
当然,
不是要你为了钱不择手段...
牺牲别人得到的钱,
就像是踩着别人肩膀得到的成就,
都是罪恶的...

或许会有人鄙视我肤浅,
但我更鄙视那些还认不清现实的人...
没关系,
我只是比你们更快面对这个现实...
时间,
会是最好的证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