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

善意的谎言?
真诚的坦白?
这次的决定,不知是否正确...
以前的错误,压抑在我心里很久了...
让我很难受...
这次选择了坦白,只因不想再隐瞒...
说了,有种释怀的感觉...
接踵而来的,却是担心和害怕...
真心的坦白,能得到谅解吗?
能得到宽恕吗?
能让一切变得比过去更好吗?
好希望...好希望...
这次是对的...
我已承受不起第二次的错误了...
我很乱!很乱!!
我很怕!很怕!!
好想哭呢...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