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22, 2011

...

通常人家会问: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惯例的,我会答:还好咯,你呢?
坦白的说明一下,我的确过得不怎么样...

忘了从何时开始,也忘了有多久,
我把自己孤立了...
特地关了msn,关了fb聊天,
不信息任何朋友,也不想出门...
就躲在家当宅女...
手机静静的躺着,
fb页面冷冷的刷醒着...
有人找我就回复,
有人约我能推的就推,
不主动联系任何人...
唯一主动联系的就只有他吧...
这样的日子,
偶尔觉得空虚,
偶尔觉得郁闷,
偶尔觉得无聊,
偶尔满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只是最近又开始想多多了...
尤其今晚,有点emo了...
可能,
是寂寞太久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