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

忽然涌上心头的一阵落寞...
每天想念一个人却见不到很幸苦,
见了没多久又要再次离别...
再次等待,相见,离别,再等待...
情绪的差落,我不喜欢...
虽然离别后的相见是美好的,
但我讨厌那望穿秋水的等待...
啊啊~
思念,等待,弄得我好烦哦...
但想想,
有个人让我思念,让我等待,
也是种幸福....

*释怀-ing*

6 comments:

Xuan said...

说得一点也没错!有人让自己思念关心也是一种幸福:)

PinG said...

有个我让你想念,是不是觉得很幸福吶~
*羞羞*

Xuan said...

=.=" 哎哟,看得不是时候啊,没心情玩儿呢~~

PinG said...

怎么了呢宝贝~为何没心情? 怎么说是玩呢,我是很认真地说~

Xuan said...

ah piang a~~考试考烂了啦!!但现在心情又恢复了,唉,这种东西,来得快,去得也算快啦~~:D最近过得怎样啊??

PinG said...

没关系,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我什么时候都相信我的宝贝可以做到呢...呵呵...最近都在忙功课,快要大考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