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14, 2012

回信,roger roger~

呃,在想要在你的post留言还是在这里回你...
在那里留言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在这里又好像有点怪怪...
好像在blog里对话... lol...

其实那个不是在说你哦...
是在说别人... >.<
对呀,就是我太矮,坐下时别人都看不到我...
而且当时觉得你~好~高~~
诶,什么小妹妹...
可是那时我逛到很开心哦...
那时你说你比较想去pc fair,
可是后来一次也没跟你去过...

喂,你最好不要给我放照片上来...
真的不要啦!
真的真的不要啊~ >.<

我现在很努力的维持着这一段感情,
好想好想能一直跟他在一起...
虽然还是改不了我的坏脾气...
我,还是很任性吧...

你么,不知该说什么呢...
安慰的话相信你也听了很多吧...
可是身为朋友,还是要说一两句意思意思下的... =P
开玩笑啦,我是认真的...
你真的要加油撑过去哦!
事情不会一直都坏下去,一定会好起来的!
一定一定!
不过在事情变好之前你要坚强哦!
套句九把刀说的话: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所以你也要变强喽!
希望你真的能开开心心...
也祝你尽快找到你的幸福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