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是懒惰虫~~



我是懒惰虫~~~
真的很够力拖时间一下...
早上起来到现在,几乎一天的时间,
设定要完成的作文该死的只写好了两段...
天啊~怎么那么会拖呢...
看下戏,玩下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不小心睡着,
就这样消磨了一整天的时间...
真的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急...
“日里游手好闲,夜里点灯磨油”
用来形容我这种懒人真贴切...
从我读书那么久,这坏习惯就跟我那么久,
 改不了,就是没办法再勤劳一点了...
咦?我读小学时好像还蛮勤劳的...呵呵...

还有一个月就是final了...
还有很多assignment还没做完,
自己有又屁股痒跑去做part time...
再酱子拖下去就完了...
希望开学后不会再酱懒惰了...
啊啊啊~~~
懒惰虫快离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