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ne 06, 2009

=.=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忽然觉得好害怕。。
怕同样的事又再发生了。。
使我太敏感了吗?
是我太多虑了吗?
我不知道。。
可是。。
就有种感觉告诉我。。
同样的事将会再上演。。
我还能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忽然又动摇了。。
你是在敷衍我的吗?
是否该相信多一次呢?
要做多一次傻瓜吗?
可以的话,我选择相信好的。。
可是,我不想再承受这样的伤害。。
真的好难受。。
所有不好的回忆全涌出心头。。
昨晚在沉重的心情下睡着了。。
今晚,会是一样吗?
我,不知道。。
我想消失。。
想从你的世界里消失。。
想在受到伤害前放手。。
不管这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不想去分析了。。
只是。。。
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理。
就能保证不会受伤害吗?
不管怎样,我不会再像以前酱傻了。。
一个人,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