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07, 2009

Ending...

看了一篇转贴...
虽然是一则不长的短文,
但我却看了很久...
一面看,一面回忆起从前...
想起了许多以前的事...
所有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
让我有许多感触...

我想说,

幸好我们真的结束了。。。

我好想说,

原来结局不是重点,完美的结局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我真的好想说,

幸好我们彼此都离开了对方的生活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声地对你说,
“谢谢你!!谢谢你曾经飞过我的天空,留下了抹不去的划痕,
让我的天空不再那么单调!
***
虽然,我们没有一个好的Ending,
虽然,彼此捅了对方一刀后,才甘愿离去。
但,终于有了离开的。。。借口
最终有机会回到原点,
做回自己,
做回陌生人。
永远的陌生人。
即使在街上偶遇,
希望能毫不犹豫的擦身而过,
不需要任何的招呼,任何虚伪的笑容,
这样就够了。真的。
***
半年了,
原来,自己也没有想象中的在乎你。
最近的我才发现,
我有多久没认真的想起你了。
我,真的痛了,
痛了因为这结局不在我的想象范围内。
我,真的伤了,
伤了因为这段感情的失败是我的错。
我,真的觉悟了,
原来,水和油是永远无法结合的。
是你的绝情熄灭了我的执著。
是你那赤裸裸的坦诚敲醒了我。
谢谢你把我推开,推离你的生命,
让我的视线离开了你,有机会放眼更辽阔的天空。
***
我不再孤单,因为少了思念的伴随。
我一样寂寞,因为总是沉沦,在一个人的世界。
我一样空虚,因为找不到填满的理由。
心一样的冷,因为没有了,爱。
***

一个人,的确变得脆弱
一个人,的确变得洒脱
一个人,的确没有牵挂
一个人,的确需要独立
一个人,的确需要勇气,
继续。。。

走向一个人的旅程,

写着一个人的故事。


好喜欢最后的部分...
深深地感受到了...
也不知为什么,
最近变得有点情绪化...
变得有点脆弱了...
心情,是那么的沉重...
想做点什么,
却觉得无能为力...

2 comments:

yee said...

izit bcuz of da farewell?so oli bcum so down?
haha..cheer up,frenz^^
Gambateh!!

PinG said...

Not really...
En, thank you neh..
Trying to kan kai dia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