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开心又失落的一天...

今天有个笨蛋,
骗我说有东西做...
然后又忽然打电话给我,
说他叫朋友拿东西给我...
去到门口开门一看,
竟然看到那个笨蛋站在门外!
真的超惊喜,超开心的!
昨天到今天早上一直犹豫要不要来找我,
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觉得有点失望当中,
你就忽然出现在我门外了...
真的很开心哦!!
这是你给我的第一个惊喜...
呵呵~~

可是接下来的四天你都不在...
没有电话,
没有短讯,
没有人跟我说"到家了",
没有人跟我说"晚安",
没有你的任何消息...
这样的四天,
我能习惯吗??
如果今天你没上来找我,
你应该都不会去了吧...
虽然很舍不得你去,
但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去...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这四天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
我会很想很想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