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坚持不一定是好事...

今天又上了人生的一堂课...
(好像说到有点夸)
话说今天考完试准备回家,
在巴士亭等巴士...
等啊...等啊...
一辆...两辆...三辆......
就这样,
我看着差不多三十多辆巴士在我面前经过...
而其中有十多辆是可以回到我家的...
为什么不搭?
因为我要等学校巴士...
为什么非要等学校巴士?
因为我懒惰过一条马路...
就这样我等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等到我要搭的巴士...
一个小时半后,
终于回到家了...
是不是很犯贱一下?
随便搭一辆都早就到家了咯...
唉...只能说,
有时执着不一定是对的...
坚持也不一定是好事...
那我下次应不应该再等呢?
哈哈~
看心情呗!

*呆呆等巴士后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