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16, 2010

=.=

浑浑噩噩似的又过了一天...
睡了整大半天了,感觉还是很累...
很讨厌这种感觉...
每次都有人说我...
你又没有做什么,一直睡睡睡罢了,
你累什么啊?
我都睡比你少,我都没有讲累啦...
=.=
我要说什么好?
我是真的感到累好不好...
每次不够睡后,或很累很累后跑去睡,
都会睡很久...
一直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真的会有种要睡死了的感觉...
然后一整天就会觉得累而已...
我也不想的好不好...
不然你教我要怎样啦...
=.=

唉...
心情烦躁...
提不起劲读书,
头脑像当机了...
懊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