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13, 2010

Mayonnaise~~

美乃滋~美乃滋~
我爱上美乃滋了~~
呵呵...
刚刚吃了一个有很多很多美乃滋的猪扒饭...
好~好~~吃哦!
可是选洋葱出来选到我半死... @.@
没事干嘛放那么多洋葱啦~ ><
而且,很饱...
应该说,撑到很胀~~
妈妈说不要浪费,所以我把它吃光光了...
(这句话只适合用在我觉得好吃的食物上)哈哈!
昨晚也是吃了一个有很多很多美乃滋的汉堡...
也是好~好~~吃哦!!
可是,
我很明显的感觉到我的腰多了很多脂肪...

记得以前吃饭吃不完时,
妈妈会叫我把它吃完...
即使摆出要生要死的样了,
还是一样...
甚至会开始碎碎念非洲的小孩连一粒米都没有的吃之类的话...
可是现在,
我一说很饱,吃不下了,
她会马上叫我不要吃了...
吃不完就放在一边,不要硬塞...
Ehem...
是因为看到我的身材变到酱,
被吓到了吧?
不敢再叫我硬把食物吃完了吧?
唉...
真的肥了很多很多...
瘦不下来了啦...
朋友们都说还好...
屁啦!
摸摸看的话,
可以发现我的腰多了很多肥肉...
其实也不用摸,看都懂了...
觉得很不好看...
要怎样把这些赘肉都消掉啦...
我不要!我不要!! ><

原本是想写美乃滋有多好吃的...
可是写写下变成写我的心酸事...
开心的心情,
变到有点gek sim了...
Erhh~
不管了啦...
不吃都吃了,
不肥都肥了...
明天再打算...
大不了不是肥多一天咯...

其实其实~~
我是真的吃到太饱了,
所以才来写这个...
最后,就用两个字来做总结吧!
"满足" XD

写完了lur~
读书去了...
Lalala~~

4 comments:

Yean said...

wkk~sopo><

xiongmao91 said...

Yean~~y ur blog emty geh??

xiongmao91 said...

~empty

PinG said...

Dowan let u see mar~~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