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15, 2010

Lalala~~

~林丹vs李宗伟~

错过了他们的对决,很遗憾...
但李宗伟输了,我不惊讶...
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我喜欢林丹...
看他打球,觉得有种气势...
是强者的气势吧...
那种王者之风的感觉...
很多人都说他很骄傲...
可是,我并不觉得怎样...
他就是那么的厉害,
他就是那么的本事,
他就是串得起...
不爽的话,有本事赢了他再说吧!
这么说,并不代表我不爱国...
我只是欣赏强者...
这次的比赛,李宗伟可说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主场的优势,球迷的支持,不差的实力...
可是,他还是输了...
主场的压力,让他发挥不了一定的水准...
林丹要面对的不只是李宗伟,
还有现场数万个大马球迷...
可是,他还是赢了...
籍这一役,就把大马队的气势给比下去了...
这就是实力的证明吧...
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
还是又一次败给了林丹...
他的确实很厉害...
可是,林丹比他还厉害...
林丹就像是克他似的...
只能用一句"即生瑜,何生亮"来感慨...
这一场比赛,
也让不少大马球迷心碎了吧...
但也只能说,技不如人...
不是吗?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三场看到一半,看不下去了...
觉得大马队输到很难看...
输到够~够~~力~~~
就起身走回家了...
怎知道~~
走到一半,眼角扫过一个人...
转过头去看,天!
竟然是一个,
一个穿着白色细肩吊带小背心的阿伯!
看着他的那一刻,我愣住了...
他竟然还抬起手,微笑着跟我打招呼...
一开始心想是一个ah gua吧...
怎知看了是一个伯伯...
我二话不说,走~
走了几步...
实在忍不住,转过头去看多一眼...
到底是不是我看错了...
看到他竟然还是穿着legging...
昏!
马上加快脚步走人...
为什么又让我遇到一个酱胃的人叻?
不是我要鄙视你...
可是你觉得你穿到酱出来,
你觉得别人会给你怎样的反应?
我,无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