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04, 2009

距离...

我和你的距离,是有多远呢?
今天,我看见了你...
我们的距离,只有一条马路...
我坐在巴士上看着你...
你坐在亭子下看着你女友...
我凝视着你,直到巴士开走了...
你,依然没看见我...
心中忽然有种莫明的感觉...
好像是一种失落感...
有点酸酸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以前...
不管我在人群里的哪个角落,
你总是可以很快的找到我...
今天...
我就在你的前面,一条马路的距离...
你的眼里不再有我的影子了...
曾经是那么的熟悉,
如今,再靠近的距离你也看不到我...
这就是所谓的,熟悉的陌生人吗?
不管怎样,
只要你开心就好...

1 comments:

Sukee said...

hmm same with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