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27, 2009

啊!!!!!!!
此刻谁能够出现在我身旁??
好需要一些安慰,陪伴,和鼓励...
很不开心啊~~
想过一些快快乐乐的日子...
我可以怎么做呢??
心里一直有种好难受的感觉...
让我的情绪就一直低落...低落...
快疯掉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就一定要酱做吗??
你不知道我很在意吗??
讨厌你啊!!
快滚出我的世界吧!
真得很不想再理你了...
已经是第几次被这样对待了...
为什么那个人要是你??
真的很想知道...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