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25, 2009

想要發泄...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覺得好沮喪啊!!!!!
唉...
心情好像掉到谷底了...
好低落...好低落...
感覺好多煩惱,好多不開心的事...
找不到可以讓自己開心的東西...
想得到的東西,就是得不到...
想做到的事,怪自己沒能力做到...
我所期待的,怎么都不會來?
我所希望的,怎么都不會發生?
怎么會這樣?
我該怎么辦呢??
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助...
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哦...
好討厭那種無助的感覺!!
更討厭自己的無能!!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
想要一些安慰,一些關心,一些支持,一些鼓勵,一些陪伴...
覺得好空虛哦...
心里空蕩蕩的,好像少了些什么...

為什么我在乎的人都不會在乎我...
為什么總是得不到想要的關心...
為什么心情總是那么的糟...
為什么總是覺得無助...
為什么總是有那么多的為什么...

原以為我可以無所謂,原來我不能...
原以為我變堅強了,原來我還是會受傷...
原以為我可以一個人過日子,原來還是會覺得寂寞...
原以為自己學會了放手,原來還是會執著...

為什么我還要在乎你呢...
好想讓你離開我的世界...
不想再去在乎一些不在乎我的人...
好想對自己好一點...
可是,我可以怎么做呢?
不甘心放手,也不想放手...
結果把自己給困住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多事要做...
好像一點空閑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都覺得好累...
長期的睡眠不足...
好久沒讓自己好好休息了...
生活的節奏快得讓我都快跟不上了...
覺得好辛苦...
不只是身體覺得疲憊,連心里也覺得疲憊...
有時常說自己好累,是真的身心都覺得疲憊...
有很多事要做,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做...
覺得好累,好累...
有時也會出現一些迷茫的時刻...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么而做這些事...
可是,都沒時間仔細地去想想...
好想要有一些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
什么都不去做,什么都不去想...
讓自己沉淀...

6 comments:

Yean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tr...dunwan so fan la.sopo>< lolx.v addoil together la!

PinG said...

Vy fan arhh!!~~ How how how....
Haiz... If i reli cn bcum sapo tat cn owezs be hapi n lol without all tis annoying things, i rather be a sapo...

Yean said...

-.- 38 a...aiyo.dunwan thk so much>< v gambatte lo!everything will over d.jz try the best & be optimistic dn cn ady.lolx.

PinG said...

Haiz... Hard to do it la...

Sukee said...

same same..ah ping jia you jia you... i need to talk to you~~~ so longggg i dint talk to you dy.. i miss you so much..

PinG said...

Yalo... sk arh~~~
Sooooooo long tim din c u jor leh...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