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04, 2009

刚出去吃东西。。
付钱时,老板娘好心的提醒我。。
钱包要小心看好,最近很多人都被抢钱包。。
这件事让我有了种感想。。
其实,在现今的生活中。。
尤其是现在的社会。。
负面的事物越来越多了。。
然而偶尔遇到这种会关心别人的人时,
就会让人觉得会心一笑。。
至少对我而言是。。
有时即使是一件小事,
也会让我有些感想。。
原来社会还有这种好人。。
让我觉得世界也还蛮好的嘛。。
也很庆幸让我遇到这种人。。
很庆幸让我看到美好的一面。。
很庆幸没让我看到负面的东西。。
每次遇到这种事时,
我会在心里告诉自己。。
我也要这样对别人。。
哈哈!
People should be considerate to others... ^^

4 comments:

kyee said...

hehe..sapo..
yuan lai u oso so gan xing de ar..haha
izit feel lucky cuz meet me leh..=P

PinG said...

Ehem... wat jek... u tot i lk u so sapo mie? yalo, so hapi cn meet a sapo hu owezs do sha shi to make me laugh... wakakaka!!~~

caspian said...

你很容易为一些小事感到幸福,
却也很容易为一些小事感到失魂,
乐观的性格还是比较适合你哦!^^

PinG said...

嗯,有时觉得自己有点情绪化。。
心情常会被一些事情所左右。。
即使是一些小事。。
通常也因一些小事,或一些小细节,
启发了很多感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