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

现在是0044分...
我在干嘛?
我在想你了...

这几天都觉得很开心,
因为跟你相处的时间很长...
但后遗症是...
今天不得不分开后,
心里一片惆怅...
回到家后,
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抬首环顾四面,
家里就我一个人,
静悄悄的...
有一种很强烈的失落感...
忽然,
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这几天都习惯了有别人的生活...
忽然回到了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感觉有点不好的...
但,应该知足了吧...
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很抱歉我又任性了一次...
我又让你担心了...
当你用有点凶的语气问我时,
我的眼泪就忍不住要掉了...
还有你那无可奈何的叹气,
我到现在还记得...
唉...
我也不懂自己想怎样...
觉得自己真的有点无理取闹了...
真的很对不起哦...

现在是0103分...
我在干嘛?
依然在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