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想起看过的一部戏...
戏里有一个这样的故事...

有一个小男孩,
头上长着一个盒子...
叫“记忆的盒子”...
是透明的...
盒子里装满了记忆的纸条...
小男孩每一天都会把自己的想法写在纸条上...
然后一张一张地放到盒子里...




每隔一段时间小男孩就会清理一下盒子,
他丢掉那些灰色的记忆,
只留下那些让他快乐的...




可是有一天不幸发生了...
盒子破了,
所有的纸条都被风吹走了...




后来他四处寻找那些失去的记忆...




可惜,他什么也找不到...




有一天,
他又回去寻找他丢失的记忆...

那天,天空特别的蓝...
飘着淡淡的白云...
还有小鸟在天空飞着...
叽叽喳喳的...

他遇见了一个小女孩...
很漂亮的小女孩...
穿着花裙子,
还会拉小提琴...




后来他们相爱了,
再也没有分开过...




一切又重新开始了...




很喜欢这个故事...
或许我是时候清理我的盒子了?
我看到了我盒子里的一些纸条,
我微笑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