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病了两天两夜...
还是觉得很不舒服...
真的是种折磨...
如果没有考试就好,
可以睡到够够...

我好想你哦!
可是为什么这两天来安抚我的人不是你...
为什么照顾我的人不是你...
为什么煲药给我吃的人不是你...
为什么哄我吃药的人不是你...
为什么陪着我的人不是你...
就连跟你聊天的时间都很少...
我知道不能怪你,
我明白...
但,
总是会觉得有点失落...
或者说,
生病的人总爱想多多吧...
对不起我有这种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