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我今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很久很久...
我问她,
你可以活得快乐点吗?
镜子里的她只是无可奈何地看着我...
我努力地作出一个微笑...
只看见镜子里的她笑到得多么牵强...
我连扬起嘴角的力气都没了...

别人都一直叫我不要消沉...
我也很努力的让自己开心起来...
我哭了很久很久...
我把自己躲在被窝里...
我把音乐开到大大声...
我开很多我喜欢看的影片...
我看回我很喜欢的那些照片...
我去买了我想吃的食物...
我连续睡了几次...
我逼自己读了一些笔记...
我开我平时都在玩的游戏...
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话...
我对着墙壁思索...
我拿起了电话又放下,反反复复...

我只是想说,
我不是只是一味的消沉...
我也有尝试让自己开心起来啊...
我做了很多很多,
但我也不知自己做的那些有什么用...
不是我要继续消沉,
而是我真的没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
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谁来告诉我?

真的很对不起!
我让大家都开心了...
只是,
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怎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