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啊!!!!!!!!!!!!!!!!!!!!!!!!!!!!!!!

Wtf???!!!!!!
现在到底是怎样??
一早起来一个两个当我犯人酱来讲...
我不觉得那有什么大不了啊!!
我承认我是有错,
但我该做的事我还是有做啊!
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我该尽的本分...
我已经够压力够烦了好不好??
我不是完美的好不好??
成功过一次不代表我永远都要成功下去,
难道我不能有挫折??
我已经在努力了好不好??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好不好??
为了要做到你们期望中的好我很累了知道吗???
我很累很累了!!!!!!
很多时候我觉得很辛苦,
我很想很想要放弃...
但是想到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还有的选吗?
多少次我崩溃了你们知道吗??
有多少次我忍不住了大哭你们又知道吗??
事情有分轻重...
我很清楚重的那些是什么...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
那轻的那些就不能让我任性一下吗??
人不是自己一个人而活,
所以做事不能每次都跟感觉走...
可是也总不能每次都为了别人而活啊!!
这次我多么想跟着自己感觉走...
我重申一次,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没忘记过自己的本份!!
你们不要逼我了!!

1 comments:

DesmondLe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