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要疯了吗?

我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神经,
只觉得自己快疯了...
谁来打救下我??
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心情总是大起大落...
一时觉得轻松,
一时觉得平静,
一时又郁闷得不得了...

快一个星期了...
每天都觉得不舒服...
今天又有一点发烧了...
怎么感觉上总是好不了呢?
这几天都没什么吃东西...
真的真的就是没有胃口...
饿到不行了才跑去买东西吃...
可是吃了一两口就吃不下了...
我承认这几天浪费了不少食物...
唉,我是坏小孩... ><

此刻的心情郁闷啊!!!!!!!!!!!
梁燕萍!!
你到底想怎样???
我不知道...
不是说上帝要毁了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吗?
我觉得我开始疯了...
是他要毁了我吗?
看吧,
语无伦次中...
看来我真的要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