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想太多...

才发现,
你和我是如此的不同...
你是个永远都不可能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人...
而我是个一旦喜欢上了就会全心全意的投入...
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会常觉得辛苦吗?
是因为这样我才觉得那么受伤吗?
这样,真的很不好吗?
我知道你是不可能改变的,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应该改变来配合你呢?
我不知道...
我想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吧...

你说,
你最怕缠人的女友...
各有各的自由,
这样的爱情多潇洒...
我想说,
这样有时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你说,
你不喜欢传简讯,
因为觉得很麻烦...
所以有时你有空也没找我...
我想说,
你每天都那么忙了,
你连跟我传几封简讯的时间都不肯给我吗?
我能跟你聊天的时间也就只有那么多...

你说,
要我不要那么想你...
我想说,
是不是有哪天你问我想不想你时,
我回答你没有很想你会比较满意呢?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我们的观念都不一样...
我知道有些想法不容易改变...
虽然我不知道哪天我们会不会为了这些而有摩擦,
只希望我能快点找到那个平衡点...

你说我最近想很多...
我想,是吧...
我承认我很爱想多多...
可是,是什么让我总爱胡思乱想呢?
我想我是个很需要安全感的人吧...
你要我不要想酱多,
我知道是为我好...

看来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你身上...
是时候开始把精神寄托在别的东西上...
这样也许也会让我自己好过些...
原以为跟你在一起后不再是一个人,
不需要过以前那种一个人的生活...
看来,跟我想的有点出入...
跟你在一起,
我需要变得比以前更独立...
直到今天,
我才有了这种觉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