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2, 2010

我不要!!!

啊!!我不要~~我不要~~
呜呜~~~
我不要一直不小心睡着了啦!!
真的觉得自己很过分...
一直睡睡睡!!
什么东西都没做好...
以前不小心睡着从不担心过,
也不会特地去调闹钟...
因为我知道自己会在1~3小时后醒来...
结果现在一睡醒都会吓到下...
睡着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够力咯...
然后几乎每次睡着都会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梦...
醒来后又累又没心情做东西...
难道之前的sleep debt太多了,
现在是要还的时候了??
Omg~~
不要!!我不要!!!

2 comments:

Monkey De Ace said...

dun sleep dy, dun becm a real pig///...

PinG said...

Wuwu~~ wo ye bu xiang de 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