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下雨了...

外面的雷打得好响好响...
雨下得好大好大...
心里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觉得很烦燥...
很郁闷...
很无助...
我,有点怕...
想找个人,
第一个想起你...
除了你,我现在不知道还能找谁...
可是,
我找不到你...
你在哪里了??
我都找不到你~~ T.T
其实,
我觉得你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问...
也许我该说,
我不敢问...
或许不久后,
你不会再是我想找的人了...
等不到你的感觉,
你知道是怎样的吗?
如果那一天真的来到了,
我会告诉自己说...
没关系,
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我只是又回到了从前...
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想,
我很快又会习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