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又崩溃了...
不知为社么,
就觉得好难受噢...
哭了很久很久,
哭到累了跑去睡觉...
朋友们一直叫我不能颓废,
要我快点去读书...
是啊!
我现在明明在考着试...
我怎么还这样啊??
天!!
我到底在干嘛??
其实我超不想读书的,
可心里却很明白我不能不读...
我一定要读...
所以一直在挣扎...
为什么,
不让我烂到底...
那样,
就什么也不管,
就不读了...
唉...
还剩五个小时,
我还有十二份笔记没读...
懊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