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13, 2010

Wee~~

Wee~~ My favourite!! XD



〈烤焦面包〉kogepan。讲述的是一个被烤焦了面包,每天自暴自弃,老是嚷嚷要放弃他的人生,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只香喷喷、软绵绵的好面包,把自己卖出去是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不像其他的“可爱”的动画形象充满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kogepan整日自怨自艾地说: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反正已经烤焦了,不如死了算了……
也许每个人身上都有点他的影子吧,他的那些小缺点很容易打动人,比如自卑,比不过人家,于是偷偷地锻炼,后来只好放弃,有些懦弱,整日介跟兄弟巧克力面包喝酒(牛奶),消磨无聊的时光,他竟然还会以店主自居,常常去教训那些好面包。他也会一个人去海边看落日,体会着人生的无奈。其实他本来是只高贵的面包,却不小心被掉到炉里烤了30分钟,捞出来时,头上冒着黑烟,那是烤焦的气味。虽然他的人生没有了意义,但他有一个好朋友巧克力面包,境遇跟他一样,也被烤焦了——也许,人生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朋友吧!
后来他说,也许每个面包都有自己的抱怨吧!
有一次终于有个好面包喜欢他的这种烤焦味,于是擦了很多煤灰来靠近他,却被他一顿暴打:作为一个面包最大的幸福是什么?好面包答道:做一个能卖出去的好面包……然后该干嘛就干嘛,好面包顺利地卖出去了。


姓名:燒焦麵包小子 (Kogepan)
性別:不明
品種:紅豆麵包
辨認特徵:空洞反白的眼神、一字型的鼻和嘴
個性:垂頭喪氣、
標準姿勢: 泯著嘴、抱著腿,瑟縮在角落邊,無精打采的樣子,
喝什麼飲料會醉:牛奶
最喜歡的書:如何成為美味的麵包
最喜歡做的事:從麵包店逃走
此生不共戴天的仇人: 愛打瞌睡的麵包師傅
最想變成誰:草莓麵包小姐
出產地:日本San-X公司




与巧克力面包喝酒消愁






锻炼身体,巧克力面包来安慰







偷偷躲起来,休息






给好面包上课




眼巴巴地看着别的面包被挑选



喜欢挤到被售卖的面包盒子里去



在海边看落日

2 comments:

xiongmao91 said...

wawawaa~~so lk u de??Should i call u bread next time??haha

PinG said...

Lalala~~~ so cute neh~~ i like it~~ w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