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如果你有东西做就请你告诉我...
不要跟我说没在做什么,
可是却明明在做着一些东西...
不想一直呆呆地等你的回复了...
我累了...
我知道你不能在我身边...
我只是想你专心一点,好好地陪我一下...
我要求太多了吗?
如果是平时,我还没关系...
可是我现在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你就不能用心点陪我吗?
这番话,其实很想让你知道...
可是却不想跟你说...
很矛盾...
我知道我说了你也只会叫我要乖,
不要任性...
要不然就是对不起...
等下又弄到你不开心了...
我还能怎样?
算了吧...
其实我说我下线了,只是骗你的...
因为我想看看,
我到底还要等多久你才会回复我...
现在总算等到了...
差不多是二十分钟...
没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