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2, 2010

啊~~~~~~~~~~~~~~~~~~~~~~
明天就是考试了...
还有超多超多东西没读完...
可怎么我脑里就一直想着那些事啊...
都没办法专心读书了...
满脑子都是你...
心里一直忐忑不安...
是我多心了吗?
是我太敏感了吗?
是我想太多了吗?
难道我的老毛病又重犯了~~
我不要这样~~
我不想这样~~
可怎么就是控制不了呢...
不断地想这想那...
不断地给自己安慰...
不断地找借口给自己...
我不希望我想的真的是那样...
在你眼里看不到自己的感觉好可怕...
我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