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0, 2010

想说的...

昨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然后聊天聊了超久...
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聊读书,聊家人,聊朋友,聊未来...
我也说了很多很多没对别人说过的话...
很久没和朋友这样聊天了...
或许能这样聊天的朋友不多吧...
有些事情,
就是不适合对某些朋友讲...
有些朋友,
就是没办法跟他分享这些感受...
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就是有股冲动,
所以才说了这么多...
可是,我不知道他了解我的感受吗...
有时候跟别人分享一些东西时,
会恨不得想让他明白心里的感觉...
可是越努力想让对方明白,
就越是让自己觉得无奈...
当你很希望很希望别人能了解你的感受时,
如果别人却不了解,
只会觉得自己更可悲,更无助...
唉...
我问朋友,
你看我是不是那种每天嘻嘻哈哈的人?
他说,
不是咩?
我也好想说是噢...
是,曾经是...
现在的我,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好想回到从前...
好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虽然依然有烦恼,
可是却比现在开心多了...
你问我现在活得开心吗?
我会说,
活着,真好...
可是,却不怎么开心...

1 comments:

Yean said...

lol.dun worry.i understand the feeling.anyway,thr oways a v difficult period for us.mayb v nid sum time or sum self-convience to pass through it.add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