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7, 2010

做错事了...

其实前几天...
我做错了一件事...
然后,我被骂了...
我也被逼为我犯的错付上责任...
这是我第一次被家人以外的人这么严厉的斥责...
虽然不是当面的责骂,
但也已经让我觉得超难过了...
一大早就被骂...
弄到我超没心情考试了...
考着试时就一直在想那件事...
虽然是自己活该,
但还是很不爽...
觉得我也只是不小心做错了事,
有必要骂到这样吗??
真的有点不甘心...
脑里一直不断地想着这件事...
真的真的觉得很难过...
到现在,
我想通了...
没有人有必要要包容你...
得到宽恕也不是必然的...
做错事就是做错事,
人家生气你骂你也是自己活该...
谁叫你自己要犯错...
我跟自己说...
这次被骂的感觉,
我一定会狠狠地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