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06, 2010

刚回到家...
觉得自己又有回一点能量了...
刚刚真的心情超不好的...
下午的时候又哭了一下...
唉...
什么时候开始,
我这么容易哭了...
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这么脆弱了...
刚刚其实写了一篇,
写到一半还没post就出去了...
回来后看了一下刚刚自己写了些什么...
怎么我又写那些东西了...
连我自己看到都显...
可是那些的确是我当下的感受啊...
觉得自己真得很情绪化了...
心情可以一下就荡到谷底,
然后再慢慢好起来...
然后就一直重复又重复,
这个恶性的循环...
什么时候,
才能停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