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6, 2010

= (

Haiz...
很gek sim...
很伤心...
很心痛...
恨吗?
我该恨些什么?
很无力啊~~
为什么总是这样...
变了...
很多东西都变了...
找不回从前的感觉...
我对你,还是一样...
可是,你对我还是一样吗?
很早就不一样了...
我该开口吗?
我很怕...

思念,原来是有重量的...
很重...很重...
它压得我的心好辛苦...
我想你想到哭了...
哭到累了,
还是一样的想你...
一样的继续留意你的一切...
在意你说的每一句话...
一样的,一个人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