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你真的很过份~~
你可以无视我到这种地步吗?
我该继续沉默吗?
我沉默,你觉得我不在乎吗?
你明知道我在乎得要命...
你明知道的!
可以不要假装吗?
可以不要逼我先开口吗?
可以不要什么都不说吗?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自己到底做错了些什么...
为什么同样的事总是一遍又一遍地上演?
为什么总是要我去揭开那伤人的事实?
为什么总是要我踏出那一步?
为什么为什么~~
已经是第五次了...
你能了解五次的痛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我以为我已经麻木了...
原来,我还会痛...
而且一次比一次痛...
我已经无法承受了...
哭,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以为我已经学乖了...
我以为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以为我可以坦然地去面对...
我以为...
我真的以为...

我倦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