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6, 2010

笨蛋!!!

笨蛋!笨蛋!
我是无可救药的笨蛋!!!
又要抓狂了... ><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
心情都可以有180度的转变...
思绪不断地飘来荡去...
荡到几千公里外的你,
再飘回来我的小小房间里...
不断地环绕~环绕~
看不见...
抓不到...
赶不走...
就这样呆呆地躺在床上,
很久很久...
在做什么了?
浪费时间...
还好意思讲...
真的是没有药救了...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考试要到时搞这些东西啊~
就不能等我考完试才让我烦吗?
为什么我要怪这怪那?
为什么我要做酱多无谓的东西?
为什么我明知道却还要去做?
为什么我的为什么都没有答案?
烦...
我需要冷静~~
冷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