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内心的呐喊~

好久没写blog了...
是好事吗?
我觉得是吧...
唉,开始感觉到一些压力了...
我知道我接下来要面对些什么...
我知道压力会越来越大...
我也知道,
我没办法躲避这些...
所以,
我需要变得更强了...
压力真的是可以杀死人...
我不想又败在它的手下了...
不想再那么容易的又崩溃了...
肩膀上的,
不能那么轻易地卸下...
很多东西,
也回不了头了...
我要忍耐...
不管再怎么辛苦,
我都要撑下去...
告诉自己,
不能放弃!不能放弃!
我,
能做到吗?
有点怕...

1 comments:

kyee said...

jiayou jiayou..
bu yao fang qi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