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30, 2010

@.@

今天真的是死鬼够力累!
有点不舒服...
要生病了的感觉...
我应该去睡吗?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做好啊~~
时间不够用...
安排了的每次都没跟到...
乱水~乱水~~
烦燥~烦燥~~
今天心情都蛮复杂...
那些无谓的东西我就不想讲了...
越讲越烦...
现在有很多更重要的东西...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在那里心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有了不一样的经历...
看到了,背后的那一面...
原来,你们都是那么的辛苦...
一方面要承受那种压力,
可是对我们却还是那么好...
用的是鼓励的方式,
而不是把压力转移在我们身上...
有种感觉,叫"恨铁不成钢"...
今天,深深地体会到了...
今天的每一句话,
你们的每一个表情...
心里的那种感受,
我会牢牢记在心里...
时时刻刻警惕自己...
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谢谢你...
今天觉得你很好人...
真的很好人...
谢谢你的关心...
知道你心里有着某种压力不好受,
可是却没表现出来...
因为看到我很累了吗?
我明白...
虽然没跟你说这些,
可是心里真的觉得你很好人哦...
也希望有天我的EQ能像你酱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