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27, 2010

想叹息...

其实这几天过得不是很好...
你并不知道...
告诉过自己,
我的生活不能再被你打乱了...
很明显的,
你又成功打乱了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
你总是把我排在后面...
我也知道我就只能当你的第二位,
甚至不是第二位...
但,你总是我的第一位...
我的心情,我的思绪,
总是被你牵引着...

忽冷忽热...
予取予求...
不断的猜测,
不断的设想,
不断的安慰,
不断的去释怀...
很累的,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你的一句问候,
等待你的关心,
哪怕只是简单的几个字...
可是,我等不到...
我讨厌,
等不到的感觉...
难过吗?
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形容了...

你问我,
会辛苦吗?
会怕吗?
我说,不会...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很辛苦!
我很怕!
可是,我不能说...

觉得,自己像是你的影子...
总是跟在你的身后...
就那么傻傻的跟着,
离不开...
也不想离开...
我看不到,
你眼里有没有我...
当你一直在走的时候,
你又曾几何时转过头来看我一眼了?
就因为我是你的影子,
所以你知道我一定会跟着你吗?

你活在没有我的世界里,
我却住在只有你的天空下...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
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