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30, 2010

唉...
为什么...
刚刚鼓起勇气要告诉你了...
一直以来不告诉你的原因是不想让你不开心,
我知道你听了会更辛苦...
可是,我一个人也很辛苦...
刚刚真的真的好想告诉你...
把我所有所有的感受都告诉你...
不管那么多,就是要告诉你...
可是,当你告诉我你很辛苦时,
我决定不说了...
我不想让你更难受...
真的好想自私点,就告诉你一切...
不管你难不难受...
可是,还是不忍心...
算了吧,就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第二次了...
我希望不会再有第三次...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忍受这一切...
但,我会尽力忍耐下去...

0 comments: